手机看新闻

2017年买房买哪里 淄博这些新盘值得期待

2017-03-13 08: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经历一段时间的低迷期,2016年淄博房价整体上升的趋势。在淄博想要买房的网友会发现,现在想买到一套合适的房子是一件特别难的事,不是价格不合理就是配套不齐全,要么就是没有自己相中的户型,总是不能让购房者满意。但2017年有不少楼盘全新入市,想买房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好房推荐

新区地王位置 预计年中开盘

位置优越:齐润花园项目位于张店新区的核心位置,地处淄博市文化中心,与淄博金融中心、政务中心、体育中心共同构成一条代表淄博形象的城市中轴,并且开创当代淄博人居建筑之先河,将地基整体抬高7米,将高台府邸的尊荣规制重新还原。

配套完善:齐润花园西边有水系经过,东边与张店八中一路之隔,南边有新区CBD,配套完善,环境好。

部分房源为限价房 价格优惠

价格优势:嘉辰·海纳城位于世纪路西侧和和平路南侧,距张店实验中学仅200米,地段优越、配套完善。项目首批推出730套限价房,面积77-120㎡,限价房价格为商品房价格的70%(具体价格由政府确定)。

学校资源多:周边有张店区实验小学、张店区实验中学、淄博市实验中学

商业配套:小区商业部分与大润发已签约

东部城区为数不多的大社区

金鼎华郡项目位于东部城区新村东路以南,东一路以东至与东二路两侧,是金鼎智达集团2016年又一力作。

配套完善:距离淄博核心商业区仅1公里,淄博商厦、利群、华润万象汇、妇幼保健院及各大银行汇集周边,满足生活的各种需求。 依据政府初步规划,东部城区规划增加170余亩的中小学、幼儿园学校用地,而学校选址均在金鼎华郡周边,使项目成为名副其实的学区大盘! 金鼎华郡一期西侧即将建设120亩的新华公园,将成为金鼎华郡的私属天然氧吧。

中心城区为数不多的新盘 一层带院

地段:项目位于华光路与中心路交汇处西100米路南,规划有1栋沿街商业、13栋多层电梯洋房;整个小区住宅外立面全部铺贴瓷砖,品质高端。

户型:项目产品涵盖73-160㎡两室、三室户型,一梯两户,一层带小院,顶层复式带露台,所有户型均为全明设计,南北通透。

综述

今天介绍的四个新盘2个位于新区、1个位于东部城区、1个位于中心城区,想买纯新盘,并且想有多种户型选择的置业者们请千万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