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迎“最热”五一多数酒店客房提前售罄,当地商场:提供免费临时夜宿,可供近80名游客休息

极目新闻  2023-04-23 14:08

[摘要] 4月21日,淄博一家商场发布告知书称,五一期间会向外地游客提供免费临时夜宿服务,有一次性被褥床罩、矿泉水、水果,楼内也有卫生间,“条件虽不如酒店,但能解您一时之需”。

随着淄博烧烤的爆火出圈,目前当地多家酒店五一期间的客房都已经提前售罄。4月21日,淄博一家商场发布告知书称,五一期间会向外地游客提供免费临时夜宿服务,有一次性被褥床罩、矿泉水、水果,楼内也有卫生间,“条件虽不如酒店,但能解您一时之需”。

题为《关于居然之家淄博店提供免费临时夜宿服务告知书》的文章写道,首先感谢外地客人对淄博这座城市的喜爱与支持,鉴于近期到淄博品尝“淄”味的顾客越来越多,他们关注到因酒店数量有限,导致部分客人存在住宿困难的问题。商场决定4月21日起至五一假期结束(视需求情况可延期),为来自天南海北的客人提供免费的临时夜宿服务,条件虽不如酒店,但能解您一时之需。有需要的外地客人可以在官方账号私信或拨打电话预约。

22日上午,居然之家淄博店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上述告知书属实,商场位于张店区柳泉路。他们这里是家居卖场,展厅里面有很多床,可以供近80名游客休息。入住时间为晚上7点至第二天上午8点,不会影响白天的营业。期间商场会提供一次性被褥床罩、矿泉水、水果,楼内也有卫生间。男女是分开住的,女士可以带着孩子住,到店入住按规定需完成身份登记。

“看到游客不好找住的地方,想力所能及提供一些帮助。”该工作人员表示,五一期间游客很多,想尽一份微薄之力,大家共同努力。如果游客来淄博找不到地方住,都可以过来。这两天很多人打电话咨询,已经有人预约了。

极目新闻记者从多个第三方旅行APP检索发现,五一假期期间,淄博市主城区内大量酒店都显示客房已订完。有酒店前台表示,目前确实满房了,往后如果有临时取消的,可以再预订入住。

据报道,随着山东淄博旅游热度的提升,目前多家酒店五一期间的客房都已经提前售罄。山东淄博临淄区的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从三月份开始,酒店房间预订就非常紧张,入住率基本维持在百分之九十以上,而从4月28日到5月2日,酒店260间房也已全部订满。淄博五一住宿预订量较2019年上涨800%,增幅位居山东省第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