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淄博市又一大型商业综合市场开工

淄博晚报  2016-11-10 10:27

[摘要] 近日,沂源商业发展 迎来重要时刻,鲁中商业博览城开工典礼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近日,沂源商业发展 迎来重要时刻,鲁中商业博览城开工典礼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据了解,鲁中商业博览城是集整车销售、汽修汽配、五金机电、家居建材、商务办公、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商贸物流航母。此次盛会的圆满举行,标志着沂源商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沂源终于有了一家现代化、集约化、规模化的专业大市场。

作为2016年度淄博市重大建设项目,鲁中商业博览城项目的开工建设也得到了沂源县委、县 的大力扶持与高度重视。活动现场鲁中商业博览城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市场运营的相关方略:市场运营初期,前两年 ,后三年税收减半的重大优惠;市场启动初期每年投入200万的推广基金,用于市场运营,助推市场繁荣;再就是与中国商业地产十强——上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等相关运营政策;并提出了保证市场兴旺繁荣的重要举措,表明了要把市场做大做强的决心和信心。鲁中商业博览城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在沂源商业发展 增添辉煌一笔,还将引领沂源汽车、建材、五金市场跨入一个全面升级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