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提取住房公积金还债 女子伪造合同证明被抓

淄博晚报  2016-09-26 21:28

[摘要] 本想提取住房公积金还债,却拿不出购房合同等原始资料,无奈之下女子王某竟私刻多部门公章伪造合同。昨日,王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被张店警方刑事拘留。

本想提取住房公积金还债,却拿不出购房合同等原始资料,无奈之下女子王某竟私刻多部门公章伪造合同。昨日,王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被张店警方刑事拘留。

9月15日,张店公安分局西六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张店某小区一女子私刻印公章伪造合同证明。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先到群众举报的住处进行了解情况,发现嫌疑人已经不见踪影,仅在现场发现了落下的几枚公章和墙壁上挂着的合同,民警随后针对围绕群众举报的线索展开调查,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并针对嫌疑人经常出入的地方展开集中布控。9月18日,民警在新村路某旅馆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并赶往现场将其控制。

经讯问,该女子姓王,今年3月份,王某从一家房地产公司购买了一套住房,后来用这套住房作抵押,找人借了一大笔钱,并承诺一定期限内还款。8月中旬,借款人找到王某催促其还款,王某一次性拿不出来,想到自己住房公积金账户里面还有不少钱,就开始筹划将公积金提出来还债。但提取公积金需要提供一系列手续材料,而王某无法提供。于是她就想到了私刻印公章伪造合同来提取公积金的“点子”。王某从网上找了刻章的人,花钱私刻了几枚公章,伪造了购房合同等资料。没想到公积金还没有提出来,警察就找上了门。

目前,该女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被张店警方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