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舒适宜居 养老房推荐

房天下  2016-05-13 07:01

       岁月褪去了父母的年轻衣裳,为他们重新披上美丽的时光,候,爸妈牵着我们散步从不说累,现在老了,总说自己走不动,哪里也不想去。而今父母年迈,不如为爸妈看一套美丽的房子,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还有美丽的大院子……这套房子,可以让他们凭栏望湖自由自在,享受这个世界的多姿多彩。


       为年过半百的父母选择房子,我们在寻求购买住宅时先考虑的当属小区环境。我们希望给爸妈一个鸟语花香,可散步、可垂钓、可看报的周边或内部环境,小区能否做到人车分流,内部绿化率、容积率都是需要考虑的;再者,社区周边是否有公园和河湖,公园面积河水质量都需要实地考察。


       小区品质包括绿化率、容积率、建筑设计、景观给业主的感受等,重要的是后期物业是几级资质的。未来爸妈在社区内居住生活,难免会有老年人经常遇到的疑难杂症,物业服务一定要有品质保障,这个从开发商口碑可以了解到,选房时不紧要看开发商的品牌知名度还需要实地考察项目,已备爸妈未来生活安全无忧!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