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市成为山东校园足球先行试点城市

齐鲁网  2015-12-24 09:22

[摘要] 12月22日,山东省教育厅等6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以下称《意见》),要求到2017年,校园足球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全面铺开;体

12月22日,山东省教育厅等6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以下称《意见》),要求到2017年,校园足球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全面铺开;到2020年,全省重点打造20所高校、100所高中、400所初中、1000所小学足球特色项目学校。形成符合人才培养和足球发展规律的校园足球教学体系、竞赛体系和综合评价体系。

此次山东省根据各地市的基础和条件,确定了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威海、滨州、临沂等8个城市作为校园足球先行试点城市,将遴选一批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区)。

山东将综合考虑各市及有关学校足球项目传统、师资、经费以及基础条件等,按照高校、高中、初中、小学1:3:9:27的比例,五年内全省建设1500所左右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该《意见》要求以特色学校带动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各级各类学校要把足球列入体育课教学内容,并实施适合学生年龄特点的足球教学:小学和初中应保证每周安排不少于1节足球课、每周至少3次足球大课间或课外活动;高中体育课实行专项化教学改革,首先保证开设足球课,学校每周至少1次足球大课间或课外活动;高等学校以足球特色社团和高水平运动队为依托,每周开展足球活动。同时还将逐步扩大高校足球生招生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