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战报:淄博网络人气榜评选正酣谁将问鼎

淄博房天下  2015-12-22 08:30

[摘要] 2015年12月,房天下“2015第12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隆重启幕!

2015年12月,房天下“2015第12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隆重启幕!作为淄博地产届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排行榜(淄博站)”上线,获得了各大开发商和网友的热烈关注。六大榜单激烈票选,热度惊人。

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各榜单电脑端投票戳这里<<<

>>>各榜单手机端投票戳这里<<<

2015年淄博“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涵盖2015年度淄博楼市先锋楼盘、2015年度淄博影响力楼盘、2015年度淄博投资楼盘、2016年度创新营销代理公司、2015年度典藏楼盘、2015年度佳学区楼盘六大榜单。其海量真实的投票与评价将为房产消费决策提供极具价值的信息。

“2015淄博年度影响力楼盘”厮杀激烈投票大战如火如荼

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排名榜单风云变幻,“2015年度淄博宜居楼盘榜”评选厮杀激烈,截止12月21日,名士豪庭遥遥领先,天悦暂居第二。此外,西地华府也逐渐赶上,与名的票数差距正在缩小中。

“2015年度淄博佳学区楼盘”投票火热进行中

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截止到12月21日,在2015年淄博佳学区楼盘的评选中,金石绿城项目投票数暂居,天府清华园尾随其后,方正凤凰国际目前排名第三。

2015年创新营销代理公司黑马地产领先

人气榜

截止到12月21日,2015年度创新营销代理公司投票正火热进行中,目前山东黑马房地产营销公司票数领先,浩华地产紧追其后,麦点营销策划暂居第三。

2015年度淄博典藏楼盘鸿泰花漾城领先

人气榜

截止到12月21日,2015年度淄博典藏楼盘投票正火热进行中,目前鸿泰花漾城票数领先,远景花园三期紧追其后,美力城投票数暂居第三。

2015年度淄博投资楼盘评选泰东城领先

人气榜

截止到12月21日,在2015年投资楼盘的评选中,泰东城投票数暂居,银泰时代广场尾随其后,江南豪庭目前排名第三。

2015年度淄博楼市先锋楼盘评选领先

人气榜

截止到12月21日,在2015年淄博楼市先锋楼盘评选中,逸景阳光暂居,淄博洪沟小区尾随其后,创业齐悦国际花园和曦园目前并列排名第三。

群雄逐鹿,厮杀仍在进行中,赶快拿起鼠标,为你喜欢的房企、楼盘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票选正火热进行中,当中是否出现惊天逆转,谁又能杀出重围,摘得桂冠,全由你作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