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责任央企补贴巨额资金 入住率不足破例供暖

——中海文昌湖2015年供暖纪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0 13:33

[摘要] 2015年供暖季,中海文昌湖业主们的心情跌宕起伏,从听闻热力公司因入住率不足不给供暖的失望,到目睹中海地产补贴百万解决供暖的惊喜,亲身见证了品牌央企的社会责任。

2015年供暖季,中海文昌湖业主们的心情跌宕起伏,从听闻热力公司因入住率不足不给供暖的失望,到目睹中海地产补贴百万解决供暖的惊喜,亲身见证了品牌央企的社会责任。

中海文昌湖

入住率不足,业主供暖需求恐难实现

“十一”刚过,天气渐寒,中海文昌湖业主们的心情也逐渐焦虑起来:小区今年究竟能不能供暖呢?业主张女士咨询供热部门,热力公司给出这样的答复:

根据淄政发【2009】30号《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供热工作的意见》对供暖入住率问题的规定:单元用热率达不到30%的住宅,由供热企业决定是否供热。中海文昌湖目前入住率不足30%,供暖的话,热力公司将产生高额亏损,因此热力公司暂定今年不给中海文昌湖小区供暖。

听闻这样的消息,张女士非常失望,但国家有相关规定,个人也是无可奈何,而且听说市区内很多新建小区因入住率不足同样无法供暖,更不用说新成立的文昌湖区了。

中海文昌湖

责任央企心系业主,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业主关心能否供暖的同时,中海地产早已预见性的开始寻求解决方案。公司上下群策群力,目标只有一个:让业主温暖过冬!公司领导亲自出面与政府、热力公司协商,历经几轮协商,政府、热力公司被中海的诚意所感动,文昌湖热力公司领导感概到:“像中海这样能够设身处地为业主着想的开发商,太少了!对于中海地产的做法给予大力支持”

文昌湖热力公司提出,他们是企业运营,单元用热率不足30%的产生的热损耗会产生巨额亏损,需要重点考虑。

中海地产淄博公司领导也陷入沉思:如补贴这部分巨额资金需公司由利润中支出,需要销售很多房子才能获得,而且中海地产是央企,流程严谨、复杂,即使上级公司同意,能在供暖前完成付款吗,今年供还是不供呢?

中海文昌湖

补贴百万,入住率不足破例供暖,淄博!

中海地产淄博公司领导时间请示上级公司,上级公司经过研究,给予批示:解决一切困难,务必实现供暖!

拿到批示,中海地产淄博公司各部门全力配合,加班加点回访业主供暖需求,检修管道,打压测试,经过几天几夜的奋战,终于在11月18日实现供暖。业主张女士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本来今年都不抱什么希望了,万万没想到,中海能够这么快解决供暖问题,感谢中海让我们过个暖和的冬天。买房子,还是得买中海这样的品牌开发商,有保障!”

中海文昌湖

政企合力,共谱文昌湖新诗篇
解决供暖只是中海地产接管中海文昌湖以来为业主解决的问题之一。经过内部整合后,中海地产积极与政府协作解决区域配套问题,推动后续地块的开发建设,依托文昌湖——淄博的西湖这一稀缺资源,努力将文昌湖打造成宜居、宜旅、宜投资的养生圣地,淄博人民家门口的度假天堂!

中海文昌湖

项目位置:周村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正阳路南首

购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791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