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双降+房天下红包引爆淄博购房潮

淄博房天下  2015-10-26 09:15

[摘要] 10月25日,淄博房天下红包看房团全新出发,带领网友探访淄博楼市热门楼盘。137人横扫淄博8盘,当场成交3组,引爆了本次看房团。

10月23日晚间,央行宣布自10月24日起再次降准降息——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至1.5%。同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

“央妈”这一举措无疑振奋了楼市信心,不断的利好政策让购房者们热情高涨,外加金秋十月又是买房的好时节,各大楼盘也优惠频出,着实让购房者挑花了眼。不仅如此,房天下推出的活动还与各大楼盘合作,把大的优惠带到各位购房者的身边。10月25日,淄博房天下看房团全新出发,带领网友探访淄博楼市热门楼盘。137人横扫淄博8盘,当场成交3组,意向成交35组,引爆了本次看房团。

本次看房线路:东方星城——美力城——名士豪庭——学府雅居——淄博绿城百合花园——鸿泰花漾城——恒大帝景——洪沟小区

八大楼盘多元化的房源也满足了淄博各类购房者的需求。看房团每到一个楼盘,售楼处都会派出专业人员接待网友,并在沙盘做详细的讲解,同时解答网友的问题。不少楼盘还邀请网友参观样板间和施工工地,给网友更直观的户型介绍和了解项目详情。同时,本次看房团各大楼盘诚意十足,看房优惠不断。房天下为网友们争取各家楼盘的房天下购房优惠。

在看房的途中,房天下也为网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线下有三次抽奖活动,共设置3个奖项,一等奖是电磁炉一台,二等奖是加湿器两台,三等奖是电熨斗三个,三个奖项分别在不同的看房项目抽出;线上活动有楼盘点评赢零食礼包的活动和洪沟小区专场秒杀活动,秒杀的奖品有电磁炉和饮水机各一台。三个活动都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为看房团的旅途增添了不少乐趣。大家表示,房天下的活动很丰富,很贴心,为网友考虑得很周到。

银十很快就要过去了,但是购房者的热情依旧高涨,淄博楼市或将迎来新一波购房热潮。房天下的看房团活动一直本着刚需、优惠、到位的服务宗旨,给广大购房者带来一场过瘾又实惠的看房之旅!各位网友也充分把握优惠机会,在这个金秋抢购自己心中的好房!淄博房天下在十一月还会举办看房团活动,有看房意向或是还想看更多楼盘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网站,后续我们会时间上线看房团楼盘及优惠信息。

>>>>>

半年五次鼓励政策 房地产投资增速降至历史低

现在还剩哪些人要买房 非啃老族竟然是主流

房地产行业洗牌加剧 五年内超百家退出房地产

房贷利率首付更低 淄博低首付楼盘一览

淄博新房价曝光 几个月工资能买起一平米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