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楼市保值的15个城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09:08

[摘要] 无论中国的房价怎么涨,总会有一些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房地产市场马上崩盘的声音。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花费了自己大半生的积蓄。就这样错过了一个又一个爆发的机会。2015该下手了么?让我们来看看中国房地产市场安全的15个城市,买房买在这里,管他楼市崩不崩盘!中国人赴日买房无必要!

据报道,近年来,国内富裕阶层不断扩大,投资客瞄准了日元贬值的机遇,看上了日本的自然环境和房屋质量,不少中国人到日本购置不动产,日本甚至还出现了专门给中国业主服务的税务师事务所。日本流通科学大学教授辻美代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近一段时间,在日本购买不动产的中国客户明显增多,日本欢迎这些投资。

在日华人邓女士说,近常见中国人在日本买地、买房的消息,主要是因为日本的楼房和土地一起出售,只要你不卖,还可以一起留给子孙,这对于只有70年使用权的中国房产来说,显得非常吸引人。

中国人买日本房,觉得赚了,日本人拿中国钱复苏经济,觉得高兴。这真的是双赢吗?中国投资人,日本房市的风险你都看清了吗?

去库存成为下半年楼市关键词,大量新建楼盘空置的现实。业内人士则认为,房企撒钱营销折射出目前国内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业的困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