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不会大涨 购房者选择将更多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4-01 09:47

[摘要] 新政出台是对房地产市场的利好,而购房者更关心的是房价。

新政出台是对房地产市场的利好,而购房者更关心的是房价。“不知道新政出台后,房价会不会有变化呢。我看网上有人表示房价会大涨,究竟是不是真的?”市民陆女士表示。其实像陆女士这样想法的购房者有很多,为此记者采访了业内人士,进一步分析新政后的房价走势。

观点1:

今年房价将继续保持平稳

中海地产投资策划部副总经理关长新表示,新政出台后,市场由大调控改为微调,还是以去化存量房为主要方向。新政不仅影响了新房市场,同样促进了二手房市场的流通。虽然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购房者的购买欲望,但因其是《不动产登记条例》的后续,与其相辅相成,所以大量二手房上市是对新房市场的冲击,二手房市场和新房市场将会形成竞争,不排除未来开发商继续执行以价换量的可能。

因存量房数量大,而开发商开发新品的速度变慢,因此二手房上市是对市场中产品的补充,而产品多的情况下,开发商依旧会保持稳定的房价使其产品快速销售,所以今年房价并不会有太大的涨幅。

观点2:

市民可把握时机购房

房价高级分析师王某表示:二套房首付不低于40%的比例,大大超出了人们之前的预期,这在当前的背景下无疑是对房地产市场的一大利好,尤其对改善型产品存量较多的项目。此外,对公积金的支持力度再次加大,也是促进市场稳定发展的重要因素。现刚性需求成为市场主力军,而营业税政策的执行,势必增加刚需房源的市场流通。而对于购房者,选择机会将更多。

>>>>>

降息减轻房贷 待遇恐明年1月1日才能享受

买房故事:这些年我们买房遇到的"坑"

降息房价要涨? 多数购房者对楼市观望

房价继续下跌 今年楼市将面临的五大挑战

郎咸平:房产黑暗不会长久 房价回暖已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