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碧桂园升级新品样板间华美绽放,好房子恭迎品鉴

淄博房天下  2015-03-31 15:34

2015年3月21日,淄博碧桂园2015年升级新品样板间完美绽放,90-115㎡全新户型亮相淄博。超高的得房率和完美的户型规划赢得了到访客户的一致好评。

淄博碧桂园本次共开放两个样板间,分别为90㎡的三房两厅一卫户型和115㎡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两个户型均为一梯两户设计,得房率高,同时两个户型都是主次卧和客厅朝阳设计,南北通透,通风采风一流。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90㎡阳光小三房适合新婚夫妻或首次置业的客户,面积适中,既能打造成浪漫的二人世界,也可装扮成温馨的三口之家。此外,三房两厅的户型设计还能一步到位的满足一家四口的居住需求,避免了生二胎再换房的烦恼。

115㎡大三房户型拥有4.1米超大开间客厅和3.7米大开间主卧,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满足了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进一步需求。主卧内贴心设计了卫生间,解决了卫生间使用高峰期的烦恼,也方便了主人起夜。

作为千亿房企、10强上市地产企业,碧桂园始终坚持“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除了不断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完善的配套之外,还不断用心研究各类客户需求,每到一处都因地制宜地打造当地好的社区、好的房子、好的物业。如今,已有超105万业主在碧桂园幸福安家,每一座碧桂园,都是当地至优品质生活标杆!

据了解,此番产品升级为碧桂园集团2015年统一动作,由碧桂园集团国家甲级建筑及装修设计院担纲研发,经过对超100万业主的研究,超1000次生活模式及生活习惯的揣摩,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为三代同堂、三口之家、二人世界规划设计的好的房子。淄博碧桂园2015升级新品的面世,不仅具有里程碑的纪念意义,更重要的是为淄博市民购房提供了更高的参考标准,相信广大市民在参观过该产品样板间后,对住房的要求和期待都将进一步提升,淄博将迎来真正的五星级人居时代。

▓ 项目地址‖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

▓ 项目动态‖ 253-496㎡至尊钻石墅,238-258㎡西班牙双拼美墅,89-170㎡多层电梯洋房,93-144㎡墅质高层洋房,孝妇河畔临街旺铺全城热售中,升级新品体验区即将华丽登场,2015升级新品,全新户型体验区已完美绽放

▓ 品鉴专线‖ 0533-6583 999

▓ 项目信息‖ 淄博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在淄博倾心打造的阳光生态大城社区。提供钻石墅、西班牙双拼美墅、多层/高层洋房多元化住宅;社区引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提供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淄博碧桂园产品线丰富,设计精英们倾情打造花园美墅、优雅洋房、临街旺铺等,是宜居、投资的好选择!欢迎您入住至美园林阳光生活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