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拒绝雾霾,碧桂园号召为淄博做点事

——“拒绝雾霾,为淄博做点事”碧桂园公益环保继续行动

淄博房天下  2015-03-31 15:23

 

2015年3月22日,淄博碧桂园人头攒动,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淄博市民相聚在此,参加淄博碧桂园举行的“对抗雾霾,我们为淄博做点事”公益环保活动。

活动于10点正式开始,9点不到,淄博碧桂园停车场就停满了车辆,升级新品样板间门口也开始排起了队伍。

柴静雾霾调查片《穹顶之下》播出之后,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讨论。淄博碧桂园作为有良心的责任房企,积极号召全市人民参加环保行动,为淄博环境做点事。3月14日—15日,淄博碧桂园环保骑士沿街巡游,倡导市民低碳出行。同日,碧桂园的环保小分队也走上街头,向过往行人派发《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片蓝天》对抗雾霾环保倡议书。今天,淄博碧桂园再次行动起来,向全市机动车司机发出倡议:对抗雾霾,共同为淄博空气做点事,并为到访市民呈上健康好礼。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司机到访贴环保车贴、赠送加油卡和市民到访抽奖,奖品包括制氧机、空气净化器(分为车载和室内使用)和微型植物景观等。

淄博碧桂园“对抗雾霾,为淄博做点事”活动得到了到访司机和市民的一致好评。随着春季气温的逐渐升高,碧桂园现场也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许多市民前来现场取景拍照。

淄博碧桂园实景图

作为淄博五星级生态大盘,碧桂园不仅要打造成淄博环境好的社区,更加致力于改善淄博的居住环境,让每个淄博人都能拥有一片蓝天。

▓项目地址‖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

▓ VIP热线:0533-6583999

▓ 项目动态‖ 253-496㎡至尊钻石墅,238-258㎡西班牙双拼美墅,89-170㎡多层电梯洋房,93-144㎡墅质高层洋房,孝妇河畔临街旺铺全城热售中,升级新品体验区已华丽绽放

▓ 项目信息‖ 淄博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在淄博倾心打造的阳光生态大城社区。提供钻石墅、西班牙双拼美墅、多层/高层洋房多元化住宅;社区引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提供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淄博碧桂园产品线丰富,设计精英们倾情打造花园美墅、优雅洋房、临街旺铺等,是宜居、投资的好选择!欢迎您入住至美园林阳光生活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