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赢—中国(淄博)陶瓷总部2015年运营发展规划峰会

——暨企业联谊会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5-01-23 09:52

[摘要] 回顾2014,展望2015!2015年1月21日,以“聚•赢”为主题的中国(淄博)陶瓷总部2015年运营发展规划峰会暨2015年企业联谊会在银座华美达酒店盛大启幕!

回顾2014,展望2015!2015年1月21日,以“聚•赢”为主题的中国(淄博)陶瓷总部2015年运营发展规划峰会暨2015年企业联谊会在银座华美达酒店盛大启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陈丁荣、行业协会领导、淄博陶瓷企业精英、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淄博)陶瓷总部重要领导、各界新闻媒体共百余人莅临现场,共享峰会盛宴!

企业联谊会

(图1:活动现场)

此次峰会由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余敏主持,以“聚•赢”为主题,围绕中国(淄博)陶瓷总部2015运营思路宣讲展开,旨在加强陶瓷产业信息交流,凝聚市场信心,深化行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助推淄博陶瓷产业的升级发展,顺应区域产业发展规划。

经济新常态,坚持品牌化发展之路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周军先生在峰会致辞中表示,2014年建陶行业压力重重,行业两极化发展进一步凸显,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市场竞争更加激烈,陶瓷企业必须走品牌化发展之路。品牌发展需要企业有长远的品牌战略,借助平台的力量,培育成长。

企业联谊会

(图2: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周军致辞)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将进一步整合陶瓷产业链资源,运用电商等新兴营销资源,一如既往的坚持高端定位,一如既往的坚持“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坚持服务创新,为陶瓷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资源,使“淄博建陶”这个区域品牌享誉天下,实现“中国陶瓷、世界尊敬”的梦想。

企业联谊会

(图3:淄博市建材冶金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志勇致辞)

对淄博陶瓷产业的发展和未来,淄博市建材冶金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志勇先生做出精练化的概括和总结。张会长表示,淄博作为建筑陶瓷的主要产区,具备较强的优势,2015年是淄博建筑陶瓷行业优化升级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各建筑陶瓷企业需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好环保发展、品牌塑造、研发设计、现代化企业管理。2014年,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为淄博建筑陶瓷行业搭建了新的综合平台,希望企业家们和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CCIH 2015运营计划,共筑行业美好蓝图

展望2015,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副总经理马洁从物业服务功能完善、商贸服务功能完善、宣传推广品牌造势、运营商贸活动、帮助企业提升五大方面深入阐述、分享了CCIH 2015运营蓝图。

谈及CCIH2015运营计划,马总说道,项目在提升物业硬件设施水平的同时,也会加强服务功能完善,努力将项目打造成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在商贸服务领域,会继续完善商贸服务功能,深化建陶及相关企业渠道、完善服务体系。同时,项目会加大进驻企业及项目自身的宣传推广,树立中国(淄博)陶瓷总部的品牌效应。举办相应商贸活动是项目2015运营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一系列的商贸活动,带动进驻企业融入一流陶瓷商圈。结合淄博陶瓷目前发展状况,2015年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计划成立中陶城大学堂,通过组织系列培训、考察活动来提升企业品牌运作能力。

企业联谊会

(图4: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副总经理马洁进行CCIH运营思路宣讲)

马总表示“对于2015项目运营计划,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制定了完善的蓝图规划,同时我们也会付诸努力去实现。希望我们抱团取暖,唇齿相依,聚首今天,共赢未来!”

抱团参展,打造北方采购腹地区域形象

为推动淄博区域品牌发展,佛山陶博会组委会特设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专馆。峰会现场,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企划部总监张成伟先生对2015年佛山春季陶博会推介和参展做出详细介绍。

张总监表示“淄博产区品牌能够以产区品牌抱团参展的方式参加佛山陶博会,对于淄博产区的区域品牌提升,提升淄博产品的市场价值,开拓国内外市场具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介绍分别从佛山陶博会简介、展品范围、客流群体、新闻合作媒体、展馆整体规划、参展商服务等多维度做出系统化阐述,为淄博建陶展会的发展植入了新的发展理念和成熟的运作模式。

企业联谊会

(图5: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企划部总监张成伟进行2015年佛山春季陶博会参展宣讲)

对话名家,一场精彩纷呈的专业洗礼

中国建筑陶瓷协会高级顾问、台湾知名陶瓷策划大师陈丁荣在活动现场带来了名为《品牌创新 营销突围》的精彩主题演讲。

陈教授依托自身30余年的陶瓷从业经验,结合历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CERSAIE)的优异展品、设计理念汇总及现场亲身体验,通过精彩的案例,形象的比拟,为在座的嘉宾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陈教授创新性的提出了陶瓷的“CAKE蛋糕营销”的理念——C(顾客力)A(吸引力)K(聚焦力)E(整合力),并提出每个陶瓷品牌要有自己的“专攻”产品,要从模仿中找到创新点,要有独特的销售主张,并且要在在创新产品的同时,宽领域打通销售渠道,用好的展厅引发顾客的采购欲。

本场《品牌创新 营销突围》的主题演讲,用“大数据、大美学、大案例”为淄博陶瓷在经济新常态下的品牌塑造及发展,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同时也为陶瓷企业家带来了新的经营思考。

企业联谊会

(图6: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陈丁荣教授现场专题演讲)

在互动环节,中国建筑陶瓷协会高级顾问、台湾知名陶瓷策划大师陈丁荣、淄博市建材冶金行业副会长张志勇、淄博金狮王科技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东峰、山东雅迪陶瓷董事长宋文通、懋隆瓷砖董事长张军、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周军围绕“在新常态下如何实现淄博区域品牌塑造”的主题深入讨论,为淄博的品牌化发展献策。

大家认为,对于淄博区域品牌塑造,各陶瓷企业需从修炼内功做起,从品质、基础做起,做好品牌建设,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将继续发挥品牌孵化的核心功能。区域发展离不开企业发展,为此各企业应抱团发展,强强联合,提升淄博区域品牌整体竞争力。同时深化资源整合、整体营销,努力实现淄博品牌国际化发展。

企业联谊会

(图7:峰会现场精彩的互动环节)

当天,中国(淄博)陶瓷总部2015年企业联谊会同期举行,协会领导、陶瓷企业家、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享盛宴。

企业联谊会

(图8:热闹温馨的晚宴现场)

企业联谊会

(图9:晚宴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

企业联谊会

(图10:晚宴现场陈教授为特等奖得主颁奖并合影留念)

高瞻远瞩,筹谋未来;集聚发展,互利共赢

此次中国(淄博)陶瓷总部2015年运营发展规划峰会暨企业联谊会的盛大举行,一方面体现出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体系化、专业化、制度化的成熟运作模式,另一方面也反映陶瓷及相关企业在新常态下深化合作的市场必要性。2015年,注定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CCIH 2015计划蓝图,愿携手各陶瓷企业通力合作,集聚发展,互利共赢,共创美好20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