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碧桂园“幸福万家”在行动, 业主大拜访

淄博房天下  2015-01-19 13:41

1月16日,淄博碧桂园“幸福万家行”业主大拜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200余个碧桂园项目的 业主均由碧桂园集团统一评选,各营销 、物业服务公司对 业主一一上门拜访。

淄博碧桂园

据淄博碧桂园工作人员透露, 新年,碧桂园不仅想为业主们提前送上新年祝福,更希望通过此次拜访了解业主们对后期物业服务的建议。拜访过程由物业服务部 管家全程陪同。

淄博碧桂园

业主送上 业奖杯

物业服务部 管家小李说:“碧桂园2013年6月入驻淄博,2014年年末一期部分产品已经收楼,提前征集业主们对入住后物业服务的建议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也十分有必要。”

淄博碧桂园

业主送上新年祝福

拜访的 业主们对碧桂园此次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并对后期的物业服务提出了切实的建议。业主郭先生说:“当时买碧桂园,看上的一是碧桂园的社区环境好,第二就是碧桂园的物业服务口碑好,值得信赖。我们老两口都上年纪了,孩子们平时在外工作,很少回来。就想给我们老俩想找个环境好,物业服务有保障的地方安心养老,这样,住得舒心,孩子们也放心……”

淄博碧桂园

通过拜访物业管家与业主成为朋友

淄博碧桂园

物业服务人员工作状态实景

淄博碧桂园的物业服务属国家一级资质。在碧桂园小区里,总能遇到步履整齐划一的礼宾敬礼而过;到样板房,一进门,便会听到宾客洪亮的“您好,欢迎光临”,在营销 洽谈区,宾客们随时随地微笑着送上茶饮。“碧桂园物业的专业、专心、细心程度,以及所提供的贴心服务着实令人惊叹。不仅帮客人开车,为客人撑伞,且温馨提示小心碰头。在营销 ,个个礼宾更是微笑服务,为客户提供茶水。在这里待着都舒适地不想走了”——这是来自一位老业主推介的新客户的切身感受。

据悉,碧桂园物业还会提供业主物业便民服务——只要业主有需要,只需一通电话,碧桂园物业相应部门工作人员便会亲自上门服务。这绝不是一句空话,200余个碧桂园项目中成熟的碧桂园社区无一不践行着这种服务理念。

2013年6月,碧桂园正式进驻淄博,开启了淄博碧桂园时代。从一片荒蛮之地到今天的阳光大城社区,碧桂园为淄博带来了全新的居住体验。贴心的服务理念,人间天堂的园林环境深得人们的喜爱。

淄博碧桂园

淄博碧桂园园区实景

2014年,碧桂园业主已逾1300户。虽业主并未入住,但碧桂园的物业服务、社区建设已然步入正轨。

从恒温泳池投入使用、业主专属巴士开通到淄博碧桂园首届业主睦邻文化节、“中国好声音,唱响孝妇河”碧桂园好声音音乐节、碧桂园公立 奠基等等一系列大型社区活动,无一不展现着碧桂园为社区配套建设、为社区文化建设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我们会经常组织一些社区文化活动,让邻里成为亲友,让“碧桂园”不仅仅是一个社区的名字,更要让“碧桂园”成为一种和谐社区文化的代名词,要让我们的业主以住在碧桂园为骄傲。”——物业服务部宋经理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