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买房者需求划分 你属于哪一类

房天下  2014-09-03 02:00

[摘要] 2014年中国楼市行情较为敏感,限购松绑、部分城市房价下跌、房企利润收窄等现象使得淄博购房消费者多处于观望状态,淄博楼市也将面临新的调整期。即使寒风席卷楼市,仍存在买房置业者。根据年龄、资金、职业、背景、阅历等因素的不同,置业需求划分不同,看看你的住宅需求属于哪一类。

2014年中国楼市行情较为敏感,限购松绑、部分城市房价下跌、房企利润收窄等现象使得淄博购房消费者多处于观望状态,淄博楼市也将面临新的调整期。即使寒风席卷楼市,仍存在买房置业者,根据年龄、资金、职业、背景、阅历等因素的不同,置业需求划分不同,看看你的住宅需求属于哪一类。

刚需型购房

在淄博市场的购房大军中“刚需族”是买房的主流力量,其中一部分为非本地居民因工作定居淄博,且打算长期在此生活,所以需要买房来结束租房生活,以提高生活品质,而“刚需族”中买婚房者更是主流力量中的主力军。对于“刚需族”来讲,不宜过于观望,看中心意房源,该出手时就出手,但也不可急于求成,可考虑多选支持公积金贷款楼盘

推荐楼盘:恒兴里程西地华府卧龙南苑圣博·未来城

投资型购房

还有一部分淄博置业者在工作稳定后,手中有闲置的资金,把买房作为投资保值、抵御通货膨胀的手段之一。买房时痛恨房价太高,但一旦买房就希望房价立马上涨,以增加自己投资收入。投资型买房的消费者中,不少人以买小户型对外出租赚取租金为赚取方式,但目前房价涨幅收窄、部分楼盘趋跌的形势,并且国家加强调整投资型购房,在贷款、首付款等方面均有限制措施,使得投资型消费者观望心态更加浓郁。

推荐楼盘:黄金1号公馆佳美国际广场世纪新世界广场

特殊需求购房:、旅游海景房、养老置业

为了特定需求买房的消费者不在少数,父母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而购买。买的家长最注重的是房产学区划片,家长不惜花高价在优质学校周边购买,而此正是使得在楼市遇冷的情况下的价格居高不下的真正原因。

一部分资金较宽裕的置业者购买海景房或旅游房产,提高生活品质。

还有一部分相对小众的置业者是为老年人买养老房。此部分人注重周围医疗配套设施完善,环境清静幽雅,楼层不宜过高。

推荐楼盘:中房翡翠郡鑫城中心华润橡树湾龙泰苑世嘉天府清华园恒大帝景黄金国际

改善型购房:换面积、换地段

刚需买房者的需求逐渐满足时,改善性住房的需求逐步上升。此类购房者多为非首套购房者,在再次选择房源时,更加注重楼盘品质。因为家中添加新成员需要以小换大,靠近工作单位或者主城区以远换近,都成为改善性购房的直接需求。

推荐楼盘:黄金国际龙泰苑世嘉恒大帝景华润橡树湾

而对于不同置业需求的消费者,买房应看准时机,依据自身需求而定,切忌盲目跟风。9月14日淄博房天下大型公益看房团敬请关注。

>>>>>

淄博|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提至每人每月75

车龄6年内私家车"免检"等新法规9月1日起实施

10城房价八月领跌 地方为救市补贴开发商

买却上不了学 销售员只管上传下达

8月第四周淄博楼盘400来电630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