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地华府】深度分析 城区新房尾盘西地华府是否值得入手

来源:房天下 2016-12-19 01: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对于今年的楼市,概括起来还真是比较复杂,人们购房更多的焦点更多的是往西边发展,对于交通及配套差不太多的西地华府来说真是有不小的压力,位置并不突出的西地华府到底胜在何处?

优点

1、国企开发,品质有保障
2、两大交通主干道,生活配套齐全,日常生活采购方便
3、周边公交线路丰富;四通八达
4、周边老旧小区比较多,生活氛围浓厚
5、实景现房,即买即住,零风险

缺点

1、楼间距近,采光不好
2、三室房源售罄,选择性小
3、处于老市区 ,周边设施有待升级

西地华府
价格5.00分/5分

整个 目前可售或未来有加推计划的新房项目,现有东方星城樱花园二期、民泰兴旺家园这两个项目,但目前都是前期售罄新品未开的阶段。
放眼看去,东方星城价格6500元/㎡,仅剩166平大户型,与西地华府的受众并不冲突,二期樱花园房源还尚未推出
民泰兴旺家园 城区的纯多层社区,与西地华府的定位就完全不一样,且价格传言中很高。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西地华府目前所剩房源全部都是两室的小户型,但是户型虽小,但却可以做到南北通透,这大大增加了业主居住的舒适程度。无论是通透还是不通透,户型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西地华府西地华府
配套4.50分/5分

项目周边大部分都是老小区,已经形成了一个相对成熟的配套,周边超市、医院等完全具备。
:周边多所幼儿园、潘南 北校区、张店18中、新元 。
市场:潘成粮油市场,海盛水产市场,
商超:大润发超市、沃尔玛超市、淄博商厦、美食街
医院:二院、三院、第七医院

西地华府西地华府
西地华府西地华府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小区外自驾条件 好,出门就是双向六车道的金晶大道,但是在上下班高峰期堵车现象比较严重;公交车很多,5条公交:51(东)、88、122、157、159路,“潘城粮油市场”或“潘城装饰材料城”下车即可。

西地华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号  2020-06-29 17:57: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爱***小  2020-06-16 17:20: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