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最后一周淄博楼盘400来电623通 下降5%

房天下   2014-08-05 00:3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7月28日—8月03日淄博房天下400来电量为623通,与上周相比下降5%。7月最后一周来电量最高的区域依然是张店区,来电量为371通,占整个来电量的59.5%;本周来电量最高的项目为创业齐韵韶苑,来电量为18通。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7月28日—8月03日淄博房天下400来电量为623通,与上周相比下降5%。7月最后一周来电量的区域依然是张店区,来电量为371通,占整个来电量的59.5%;本周来电量的项目为创业齐韵韶苑,来电量为18通。

一、2014年淄博7月最后一周房天下400来电区域分析

淄博2014年7月最后一周400来电区域占比分析:本周来电楼盘3分别来自张店区,高新区和桓台区。其中来电量的为张店区,来电量为371通,占比本周来电59.5%;高新区来电量为69通,占比本周来电11%;临淄区来电量为46通,占比本周来电7%。

400电话分析

(2014年7月最后一周400来电区域分析 )

二、7月最后一周淄博房天下400来电量走势分析

淄博2014年7月最后一周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为623通,比上周下降5%。由下表可看出7月最后淄博楼盘关注度总体相对平稳,周一略低,之后呈上涨趋势,周二和周天关注度。

400电话分析

三、淄博房天下7月最后一周楼盘400来电10

400电话分析

通过2014年淄博7月最后一周400来电10楼盘一览可以看出,本周来电前十分别为创业齐韵韶苑、嘉亿国际、东方星城、淄博晓月花园、创业齐悦国际花园、名士豪庭、富康嘉苑、天府清华园、恒大帝景和黄金国际;其中来电量的为创业齐韵韶苑,来电量18通,其次是嘉亿国际来电量均为17通,东方星城排行第三,来电量为14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